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統一發票打統編 中200萬差點領不到

.
.
統一發票打統編 中200萬差點領不到
更新日期:2010/01/27 13:48

發票中了200萬元,卻差點沒辦法兌換!台東縣卑南加油站開出一張第一特獎的發票,但是因為上頭打了部落協會的統一編號,讓人一度以為沒有辦法領這200萬元,讓人好失望。好在後來發現部落並非營利事業,獎項不需收歸國有,幸運兒心情就如同洗三溫暖一般。

加完油,店員交給你發票,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可千萬不能輕忽!因為台東卑南加油站昨天(26日)張貼著喜氣的公告,要告訴大家有民眾在這兒拿的發票,幸運中了第一特獎200萬元。

而幸運兒就是台東市「嘎嘎哇桑」部落主席宋博芳,不過因為中獎發票打上了統一編號,一開始他以為不能領好失望。他表示:「一開始罵站長,知道沒有很開心,要捐款作公益。」

後來國稅局查證後,發現得獎的部落協會並不是營利事業,所以宋博芳最後還是能領到這筆錢。心情起伏猶如洗了場三溫暖,如今扣稅後的160萬元全歸協會所有,他說要為部落做更多事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沈瑾暘)

http://news.msn.com.tw/news1576373.aspx
.
.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全球存量不滿兩個奧運游泳池… 黃金保值投資超夯!

.
.
全球存量不滿兩個奧運游泳池… 黃金保值投資超夯!
更新日期:2010/01/20 11:32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貴金屬自古以來就是財富的象徵,現代各國也以貴金屬存量當成貨幣發行的基準。其中,黃金在經濟不景氣中具備保值優勢,近年來價格持續飆升,目前每盎司價格已經超越1000美元大關,白銀價格也在過去10年成長數倍,逐漸成為主要投資標的


專家表示,全世界已開採的黃金總量約13萬多公頃,如果全部集中融成一塊,體積約為19立方公尺;全世界未開採的黃金存量,也只能填滿兩個奧運游泳池而已,再加上無法人工製造,黃金的價值彌足珍貴。因此,很多財經大師都看好貴金屬投資,預期未來價格將持續升高。


富爸爸集團大師、GoldeSilver公司貴金屬投資公司創辦人麥克馬隆尼(Micheal Maloney)將於2月2日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座談會,與座談聽眾探討黃金白銀投資的未來趨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0/17/1z49l.html
.
.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