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美金匯率走勢圖與查詢工具

美金匯率走勢圖與查詢工具


美金匯率走勢圖與查詢工具

美元(United States Dollar),又稱美圓、美金,是美國的官方貨幣。

它的出現是由於1792年美國鑄幣法案的通過。

它同時也作為儲備貨幣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廣泛使用。

當前美元的發行是由美國聯邦儲備系統控制。

最常用的表示美元的符號是“一美元分為100美分。

美元的發行權屬於美國財政部,主管部門是美國國庫,辦具體發行業務的是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

從1929年起,美元鈔票的印製由彫刻與印刷局來進行,而硬幣是由美國鑄幣廠所鑄造。

目前流通的紙幣面額有100、50、20、10、5、2、1元等7種,另有1元和50、25、10、5和1分鑄幣。歷史上還曾經發行過500、1000甚至10000美元面額的鈔票。

特別的是,其中10000美元並不在公眾中流通,它是用於聯邦儲備銀行與美國財政部之間進行財務交易。


美金匯率走勢圖與查詢工具
中央銀行:新臺幣對美元銀行間成交之收盤匯率
美金對台幣匯率走勢圖
匯率查詢外匯交易
台北富邦銀行美金歷史匯率
銀行外匯匯率比較.匯率查詢.匯率換算
台幣歷史匯率查詢



美金匯率走勢圖與查詢工具
http://amoney-go.blogspot.com/2011/05/united-states-dollar-rate.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