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西聯匯款手續費

西聯匯款手續費
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 SERVICE



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國際匯款服務。

最大的好處除了收款的人,不需要有銀行帳戶,
只要有身份證即可收款人,
匯款速度更是非常快速。
最快只要2小時就可讓對方收到款項,
一般銀行匯款約3~4天來說,
透過支票託收則約要21天,
相比之下,真可說是極速。


西聯介紹
是一種透過網路系統將您的匯款快速交付遠在世界各地受款人的匯款服務,與一般銀行匯款不同之處為受款人不須在銀行開立帳戶,受款人可在其國內任何一個西聯代理點取款。目前在全球含大陸地區有超過23萬個據點,提供快速的匯入、匯出服務。



特色

快捷:使用尖端通訊科技及全球專用的電腦網路系統,匯款手續完成,只要數分鐘後
受款人即可領取匯款。
可靠:獨特的匯款控制號碼(MTCN)確保匯款安全的送達,準備讓受款人可隨時來領取。
便利:您與受款人都不需要有銀行帳號,同時僅收取匯款人一次手續費,受款人領款
時無需再付任何費用。



西聯匯款手續費
台灣匯出: (Taiwan Outbound Remittance)

按圖看放大圖-本表取自國泰世華銀行

西聯匯款手續費
http://amoney-go.blogspot.com/2012/03/western-union-money-transfer-service.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