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房價為啥不跌?令人震驚的答案!

房價為啥不跌?令人震驚的答案!

房價為啥不跌?令人震驚的答案! http://amoney-go.blogspot.com/2014/11/why-house-prices-do-not-fall.html

KTV的包房內,坐著一個滿面通紅的中年男人和一個有點愣愣的年輕小伙子,他們是一對叔侄。

首先年輕人開始說話了。

小伙子:"叔,最近我們建的房子好像沒什麼人買呀!你得想個法子呀!

中年男人瞟了自己的愣侄子一眼,拿起桌子上的一瓶價值上W的紅酒給自己滿上一大杯,一口喝了個底朝天,把大腦袋晃了晃,就開始了對小伙子的說教。

小伙子,這事你別管,你只要給我把房子建起來就行。

小伙子還是不懂,接著問道:
叔,我建成了那麼多房子好像沒有怎麼賣呀。

你小子懂什麼,我開發房子不是用來賣的,也沒幾個傻缺買得起,賣那只是個面子工程。

這時小伙子的嘴一下子成了O字形,一時雲裡霧裡了,說:
你不賣,那錢從哪來呀?

叔說:"找銀行貸款呀!

侄說:"那不用還嗎?

叔說:
比如我從銀行貸款5E,最多花2E去投資開發房子,3E就成了自己的了,房子還用賣嗎?
房子建成後,就開始猛炒,把房子炒成價值10E,有人買沒人買不管它,然後就是往外送房。

小伙子這下不光嘴是圓的,連眼都成圓的了。叔好像有點醉了,點了支雪茄,悠閒地吸了一口。

又說道:"房子賣不出去就送給那些人民的公僕住嘛!

小伙子感覺到叔叔真的是太偉大了,眼中滿是敬畏。

叔說:
我把最好的房子送幾套給那些公僕,還有和叔一樣的人也會把很多房子送給那些公僕。
當那些公僕手上有了不少房子時,他們也不想讓房價掉下來,掉下來不等於到手的錢丟了嗎?他們自然就會為我們服務了。

小伙子說:"那錢不用還銀行嗎?

叔敲了敲小伙子的腦袋,把頭搖了搖,滿是自信地說:
還什麼錢呀!我用現在的房子做抵押,市值10E呢,然後再去貸款開發另一幢,到時你就跟著叔發財好了。

小伙子說:"要是最後銀行沒錢了,怎麼辦?

叔說:"不急,那時國家會印錢的。

小伙子:"要是國家不印呢?

叔滿臉不悅,有點兒生氣地說:
不印錢貸不出款,咱就宣布倒閉,把房子全算給國家,反正叔的錢全轉到國外去了。

愣子這下好像明白了很多很多.....原來房子不是蓋來住的。


房價為啥不跌?令人震驚的答案!
http://amoney-go.blogspot.com/2014/11/why-house-prices-do-not-fall.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