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西聯匯款

.
.
Google Adsense 台灣地區於2008年8月8日開放西聯匯款,
以8月15日為後台變更設定基準點,
個人在8/15變更付款設定,
28日(四)顯示8/26(二)出帳及可開始兌領7月收入,
29日(五)即有人領到了,
我則在9/1(一)辦理,
領過一次後,
就會覺得,這個領款方式,
真的超方便、快速又不用手續費(這個很重要)。

真的超方便,我在這兒也大聲喝采也要鼓掌,
感謝台灣 Google 工作人員的辛勞,
感謝全體發佈商的努力,
感謝網友們的幫忙,
感謝...


新的西聯匯款方式,
不必再扣高額(約600台幣)的支票兌領手續費,
也不用再漫長等待(等支票寄來再寄回兌領),

現在花了近四個小時,
整理本篇心得如下。


◎ 帳戶設定



首先在帳戶內/我的帳戶/帳戶設定/設定西聯匯款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設為西聯匯款後,確認訊息畫面如下:
帳戶內/我的帳戶/帳戶設定/更新畫面如下




◎ 領款列印
當您達到付款標準100美元後,將可於每月結帳後,
可以點擊付款詳細資料,會有如下畫面,
建議列印下面2頁,帶去銀行,填寫時方便抄寫,
也可以給行員看,較不會有許多要求證件及出示證明等問題





◎ 銀行作業

雖說有台新、彰化銀行、國泰世華、京城銀行等銀行可領,
注意喔,不是招牌是上面四家銀行的就可以,
以我所在地的樹林雖有彰化銀行,
卻沒有西聯匯款的業務服務項目,
所以必需換另一家跑,到板橋的指定行後,
一抬頭就看到西聯的招牌,那就沒問題啦。

兔兔建議查詢清楚之後再去,較不會白跑,
查詢網址http://www.westernunion.tw/tc/
所以,離我較近的地方在板橋,
因此,我去板橋台新銀行辦理。

有些行員可能仍對這項目陌生,
所以,她們也會一直詢問相關人員,
不過,沒關係,這用不了多少時間,
您多領幾次,自然就熟了,行員也會處理,
當初,我在土地銀行兌領支票也是這般。

兔兔我是列印『收益對帳單』給行員看,
並告訴她,這是領款資料,
上面有英文名字及地址等所需的相關資料,
當作憑證(列印資料裏面當然有匯款控制號碼MTCN ),
她就照上面打到電腦裏,
然後就還給我了,
所以也就沒有要求出示英文名字的證件,
依照大家討論的內容,
萬一,碰到行員要求時,護照外,
也能出示信用卡證明是英文名字與個人是同一人。


記得帶身份證或駕照,建議帶身份證即可,
護照嘛,我也有帶,但實際上用不到。

◎ 2009.6 補充

國泰世華銀行只能用身份證正本領款,不接受護照、駕照等其他證件。

◎ 主要填入項目:

個人發佈商英文姓名、
英文住址,
以及 google 公司名、
google地址、
匯款控制號碼MTCN
以及匯款金額。
(相關內容及位置,可點底下放大圖連結)

以簽名為例,
每家銀行或許要求填入資料不太相同,
我去的這一家是要求英文及中文簽名。


按我看詳細說明大圖

手續完成後,銀行給的收據,在最下方簽上中文名即可


◎ 領取金額:

我領到了,真的不用手續費。

因為我沒有台新銀行的戶頭,
行員詢問,可以選擇領取美元現金或台幣,
行員提示,領取美元現金需手續費,
因此我選擇台幣。

台幣領取金額 = 美元 x 銀行買入匯率
9/1 台新的美金牌告買入價為 31.57

所以,假如您剛好是100美元,那就可領到3157元台幣。


◎ 補充:

印度專職部落客,年收入6位數美金
台灣西聯匯款-領款全攻略
台灣西聯匯款中文說明及網站
Google AdSense 在臺灣開通西聯匯款
收到 Google AdSense 支票收集列表(台灣)

yahoo 關鍵字查詢
西聯匯款,領款
台灣西聯匯款

Google 關鍵字查詢
西聯匯款,領款
台灣西聯匯款
.
.


http://sbonny.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3834.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