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中3.4億元樂透 加拿大7旬夫婦全捐出

中3.4億元樂透 加拿大7旬夫婦全捐出
更新日期:2010/11/05 09:55 編譯莊蕙嘉/報導

年過七旬的加拿大拉吉夫婦今年7月中了樂透,卻慷慨把1120萬美元(約台幣3.4億元)彩金全數捐出,因為他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當了千萬美元的過路財神,拉吉夫婦卻一點也不心疼,他們說:「若你從未擁有,也就無所謂失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5歲的艾倫和78歲的凡歐莉特(Allen and Violet Large)結婚36年。兩人同在1983年退休,住在東南部小鎮下特魯羅(Lower Truro)。艾倫說,他們雖不是有錢人,但日子過得還算舒適。

今年7月拉吉夫婦中了超過1120萬美元的樂透大獎,當時凡歐莉特正因癌症接受化療,如何處理這筆橫財和應付想分一杯羹的各路牛鬼蛇神,一度使老夫妻相當恐懼且傷神。經過討論,他們決定把獎金全數捐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5/2/2gbov.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投資理財致富百寶箱]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文章